Archive for August 25th, 2005

August 25, 2005

heihei

by serenq
说点好事,那天腐败了一个新数码相机:Kodak V530。我喜欢柯达,上一个就是Kodak CX6330,用起来很方便,效果也好,除了外貌土了点以外,就是被摧残了快两年以后有小毛病了。早就想换一个,这个暑假,我居然把相机弄丢了。。。。终于又借口了。
星期二交完proposal一高兴,就去网上找。一直很犹豫,柯达虽然好用,长得挺丑,佳能热卖的那几款小相机倒是很漂亮,但是我对佳能测光和聚焦的速度一直很有意见:我自己也就罢了,每次出去让别人给我照相,说半天别人都不理解按一半停一会儿是啥意思,结果我很多照片都不清楚。结果那天找着找着,突然看见柯达这一款所谓的pocket camera,还蛮漂亮的,就买了。我买的是黑色的那种。hoho,终于要结束包包里面没有相机的日子啦。不过没找到太多关于这款的review,有点小忐忑,不知道好用不好用呢。
August 25, 2005

愤青一把

by serenq
1) kao, 我最看不上这种人了。无意中洒了一路的蜜糖把人家引到火坑里面,还惊慌失措看都不看清楚就拿油当水地往里面浇,一边浇一边说哎呀对不起呀我不是故意的呀其实我也很想你在外面凉快的呀,心里还挺把自己当个好人的,挺内疚的挺烦恼的。就算你不能拳打脚踢的把人家从火坑旁边赶走,你总能够泼点凉水把火浇灭吧。mmd….
2)我坚决不管闲事,坚决不管,一定一定不能头脑发热,我以前管闲事的结果我又不是不知道。。。。。。
3)有那闲心多做试验多看书,最近实验有了起色,我看我真要转运了。哈哈哈。
4)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你,那算你还有点自知之明。
August 25, 2005

酱紫

by serenq
好不容易有一天打算坐11:15的小车,居然眼看着它跑掉了。一阵不爽之后,选择走路回家,可怜我刚挨了一刀的后背,被我的文章和笔记本压得生疼。一路上默诵毛主席语录,终于完成任务。
本来都写了点啥,想了想,暂时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