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年前的晚霞

by serenq

从去年年末开始,错过了SD许多美丽的晚霞。今天在实验室里混时间时突然瞥见天边有云——不能再错过了,连忙在网上查了日落时间,呀,只有20分钟了,连忙掏出相机冲出去。

那时候天光还亮,但云层的边缘已经染上了暖色。

100_2281gy

太阳还在云里,但已经把云外的天空照亮。

100_2289

再落得低些,露出了夕阳的光芒。

100_2292

出来了,那一瞬把人眼睛晃花。

100_2300 100_2302gy

又落下去了,被海平面上的云彩遮住——什么叫落日熔金。

100_2306

返景入——层云,开始染上淡淡红色。

100_2309

红些,再红些。

100_2310

100_2311

更远的地方,连大海上的倒影也是红色的。

100_2317gy

他们看着这一切。

100_2314 100_2315

最绚烂时。

100_2318gy

9 Comments to “看图说话:年前的晚霞”

  1. 好美好美,新年快乐!

  2. I was at the deck of a UCSD building yesterday watching the sunset. It was gorgeous! Unfortunately I did not bring my camera. But I enjoy your photos equally well.

  3. 惊艳到要屏住呼吸,又震撼得得大呼小叫,尤其爱最后最绚烂这张!

  4. 顺便问个技术wt: 怎么贴照片能产生这种悬浮立体感?

  5. Jie mm, 你用什么写blog?就用web吗?我贴图的时候用windows live writer,好像它default的就是这种效果,我倒也没有专门改过。

  6. 哦,明白了~我没用过,回家下一个装上玩儿,多谢mm :)

  7. 非常漂亮!

  8. 真漂亮啊,让我想起在新加坡的时候,我住9楼,打开窗户就能看到海港,每天晚上都是这么壮丽的日落。PITTSBURGH现在动不动就是华氏零下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