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的普世价值

by serenq

向微薄上和松鼠会里的朋友道歉,知道你们已经在俩小时内看过下文三遍了,但是我实在忍不住要再发一遍,太给力了,太震撼我老的心灵了。。。。
—————————————-
今天下午在学校图书馆前面广场上看到一群示威的学生,一看就是穆斯林,我估摸着和这几天北非骚乱有关(回家才听BBC说穆巴拉克把网络和手机都关了)。这群学生在地上摆了五颜六色的小纸人。每个纸人脑门儿上都顶着一个标语,譬如“Education is for everybody, not just the elite”,或者“We want our Twitter back”,在这上百个小人边上,站着个深目高鼻、褐发络腮胡的壮男,神情严肃。

他手里握着一个银灰色的小人,头顶三个工工整整的大字,赫然是:

草泥马!

我顿时老泪纵横,感到中国文化振兴有日。。。。。。。。

2 Comments to “神兽的普世价值”

  1. haha, 充分体现了网络的神奇!然而国内人因为网禁看不到你的博克。。。我正在考虑是否搬家新浪,怎么也要为信息传输稍微做点贡献。。。

  2. 不得不引用原文原话“太给力了”!

Leave a Reply

